苏沐秋

来自一个暗香的絮絮叨叨

我是从开服就开始玩的暗香,那个时候贼喜欢原哥,自从天军营之后就每天屁颠屁颠跑去天军营刷好感,刷到上限的那种。退游前十几万的好感吧。

每天跟个傻子一样待在原哥身边玩,甚至和人开红打架。哦对,还经常有人跑过来看楚留香,我就坐在原哥旁边看着她们绕圈圈刷好感。哈哈哈我还是那种挂机都要挂在原哥旁边的那种,那个时候,上线的时候都一定是在原哥傍边的。我还试过撞原哥,怎么撞都不生气,哈哈哈要是生气了我大概只有被秒的份了233

后来啊,后来我不氪金了,九千多的修为渐渐也有点跟不上身边的朋友了,我也不幼稚的和人开红打架了,没意思对吧,遇到有人碰巧也在原哥身边,我就换线或是屏蔽,那个时候原哥身边其实没有多少人的。(怎么感觉我说的有点奇怪😂)

在后来一点点,就是我退游的原因了,那个时候还没有信件储存功能,我呀,一不小心手滑,把信件全都删了,几十封的信件啊,好几个月的心血呀,全都没了,当然,没有脆弱到当场哭出来,就是有点心凉。莫名而来的心凉。但其实听起来有点幼稚和好笑,我现在甚至也萌生出了一种不太明白的想法。

偶然一次用朋友的手机上自己的号看到出了一个储存信件功能的时候,我也是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朋友很多次问我真的不玩了吗,就是回来看看风景随便玩玩也好呀,我就跟他说我手机内存那么少,楚留香太占内存啦。其实64G,也不少了,只是没有精力再去玩这么个游戏了,在这么去喜欢个人了,许是累了吧,也许是新鲜感退了吧。


评论

热度(8)